close

全方位臺中SRCOEM的專業服務:打造首屈一指的代工服務

工作鞋、安全鞋及防護鞋代工首選

在臺灣的製鞋工業中,德侑實業以其卓越的製鞋技術和嚴謹的品質監控,建立起堅實的聲譽。

我們專精於各種類型的專業鞋履製造,其中包含安全鞋、工作鞋以及防護鞋的代工。

安全鞋對於多數工作場所來說是不可或缺的重要裝備。在德侑實業,我們明白穿著者對於防護與舒適的雙重需求。

因此,我們不僅嚴格選擇耐用且具防護性的材質,同時也注重鞋履的設計與舒適度。

工作鞋是每日長時間工作的必需品,舒適度與耐用性是其最主要的考量。

我們的工作鞋代工服務注重每一個製程細節,從選擇材質,到設計和加工,我們都致力於提供耐用且舒適的工作鞋。

而防護鞋則需具備更高的安全標準和特殊功能,例如防滑、防電、防穿刺等。

德侑實業以專業的工藝和創新的設計,提供全方位的防護鞋代工服務,滿足各種特殊環境的需求。

德侑實業作為臺灣的製鞋工廠,我們堅持在臺灣本土進行生產,以確保品質的一致性和可靠性。

我們的專業團隊擁有豐富的經驗,並致力於追求卓越,為客戶提供最高品質的產品和服務。

臺灣製鞋工藝的典範 - 德侑實業的運動休閒鞋面、皮革鞋面與人造皮革鞋面代工服務

德侑實業已成功打造出專業且全面的鞋面代工服務。我們的業務包含運動休閒鞋面、皮革鞋面以及人造皮革鞋面的製造。

運動休閒鞋面是我們的重要產品之一。我們掌握了獨特的生產工藝,將創新與舒適無縫融合,為顧客提供高品質的運動休閒鞋面。

不論是適應度高的跑鞋,或是時尚舒適的休閒鞋,德侑實業都能提供專業的製作技術。

對於皮革鞋面,我們了解其需要專業技術與精細工藝來處理。

我們選用優質的皮料,並利用經驗豐富的技師,透過精密的裁切和精細的縫製,確保每一雙皮革鞋面都能展現出細緻的工藝與優雅的質感。

在人造皮革鞋面的代工上,德侑實業致力於環保理念的實踐。

我們使用高品質的人造皮革,透過獨特的加工技術,製作出外觀與真皮無異且同時具有耐用性的鞋面。

無論何種材質,何種風格,德侑實業都能以專業的製程與嚴謹的品管,確保每一雙鞋面都達到客戶的最高滿意度。我們專注於提供卓越的服務與產品,將優質的臺灣製鞋工藝帶向全球。

專業鞋底製造 - 德侑實業的安全鞋底、SRC鞋底、SRA鞋底與橡膠底代工服務

德侑實業不僅在鞋面製造上展現專業,我們更在鞋底的製造上擁有深厚的經驗與技術。無論是安全鞋底、SRC級別鞋底、SRA級別鞋底或是橡膠底,我們都能提供高品質的代工服務。

在安全鞋底的製作上,我們深知每一雙安全鞋在保護著工人安全的重要性。因此,我們使用最堅固耐用的材料,並透過專業的製程,確保每一雙產出的安全鞋底都能達到最高的防護標準。

至於SRC和SRA級別的鞋底,我們瞭解其對於防滑效果的嚴謹要求。德侑實業採用先進的材料與技術,精心設計並製作出高防滑性能的鞋底,以確保穿著者在各種環境中的安全。

對於橡膠底的製造,我們也同樣不遺餘力。我們選用高品質的橡膠材料,並採用先進的製程技術,製造出具有優良耐磨性和舒適性的橡膠鞋底。

提供專業的PU、乳膠及石墨烯安全鞋墊代工服務

我們提供各種材質的安全鞋墊代工服務,包括PU材質、乳膠材質,以及石墨烯機能鞋墊,都是我們專業的範疇。

對於PU材質的安全鞋墊,我們使用高品質的PU材料,並採取優良的製程技術,製造出既舒適又耐用的鞋墊,滿足您對於防護與舒適的雙重需求。

同樣地,我們的乳膠材質安全鞋墊也提供優質的保護與舒適。我們選用高品質的乳膠材料,並通過精細的製程,製造出既柔軟又具有良好防護性能的鞋墊。

至於我們的石墨烯機能鞋墊,更是體現了我們對於創新與技術的追求。石墨烯作為一種新型的材料,其優異的性能使我們的鞋墊不僅提供極佳的舒適度,還具有良好的耐磨性和導熱性,為您提供最佳的穿著體驗。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tw.com/

 

臺北鞋底PU材質鞋墊代工在越來越注重工作環境安全的當代,高品質的工作鞋成為了一個必不可少的要素。作為一個專業的工作鞋代工公司,德侑實業提供了全面且專業的服務,涵蓋了工作鞋的各個部分。

首先,我們為客戶提供優質的安全鞋面代工服務。德侑實業使用頂級的材質,通過精湛的工藝技術,製作出既具有保護性,又兼具舒適與美觀的鞋面。員林橡膠鞋底代工

然後是我們的安全鞋底代工服務。鞋底是鞋的靈魂,我們了解到這一點。因此,我們選用最適合的材料,配合專業的製程,打造出既防滑,又能承受高強度工作環境的鞋底。臺南工作鞋開發設計

最後,我們還提供專業的安全鞋電代工服務。這是一種新的技術,可以為鞋提供更高的安全性和舒適度。通過這種技術,我們能夠製造出一種可以在各種惡劣環境下,都能保護用戶安全的工作鞋。

在德侑實業,我們專注於每一個細節,追求完美的產品。我們擁有豐富的經驗,以及專業的技術,致力於為每一個客戶提供最高品質的產品。德侑實業,您工作鞋代工的最佳選擇。桃園人造皮革鞋面開發設計

傷感抑郁文案 1.最大的無聊,就是為無聊費盡辛勞。 2.后來,我遇見的人都像你,卻都不是你。 3.本來無一物,何處惹塵埃。 4.同樣的錯誤你并不會犯兩次,第二次犯錯誤的時候,其實已經不是錯誤了,而是你的選擇。 5.這個世界容許了太多自作多情,有人被女人斜著眼睛瞟了一眼,就覺得自己是萬人迷。 6.切記,一種機會只能出現一次。 7.不怕承認自己的錯誤,不怕一次又一次地改正這些錯誤,這樣,我們就會登上山頂。 8.異于常情之舉,必定暗藏非常之企圖。 9.無論熱戀中失戀中,都永遠記住第一戒,別要張開雙眼。 10.身如不系之舟,一任流行堪止,心似既灰之木,何妨刀割香涂。 11.天光在他的笑容里淡薄,化為漸漸彌漫的暮色。 12.天光在他的笑容里淡薄,化為漸漸彌漫的暮色。 13.我希望你永遠記得我,永遠記得我這個人,我曾經在你身邊。 14.努力限制自己的行動,讓生活保持平時的狀態,卻多了一個期待,好像緣分是自己跑過來,而不是你故意尋覓來的。 15.我也曾聽說你喜歡我,只是遺憾到最后也沒能聽見你親口對我說。 16.對你的多次縱容導致了我在認真地對你失望,而你卻在笑。 17.沒有比漫無目的地徘徊更令人無法忍受的了。 18.會邊哭邊吃飯的人,能夠活下去。 19.我喜歡回顧,是因為我不喜歡忘記。 20.若不是因為喜歡你,我不會像個患得患失的神經病。 21.遵從我可以。那是當然的。但不要盲信我。在點亮自己的眼睛之后,好好用自己的雙眼去分辨前進的道路。 22.你來的很不巧,走的又不是剛剛好。 23.你要是沒有勝算的話,就由我來創造勝算,嘗試一切可能的方法。 24.終于我稍稍冷靜下來,瞧了瞧周圍,十分驚訝地發現,別人照樣生活,并沒有因為我的不幸而停止。 25.時光會將你雕刻得遠比我記憶中的更加美好。 26.千萬不要放縱自己,給自己找借口。對自己嚴格一點兒,時間長了,自律便成為一種習慣,一種生活方式,你的人格和智慧也因此變得更加完美。 27.我想寫一出最悲的悲劇,里面充滿了無恥的笑聲。 28.你的離開,謀殺了我的情感,你的到來,謀殺了我的理智。 29.一只在暗夜里自我燃燒的小蟲,一場清水靜流的愛戀,一次螳臂擋車的抗爭,一顆在濁世索求光明的靈魂。 30.一個肯對世界暴露自己的人,不僅僅是有表達欲,還有,他深深被愛。只有一個確信自己被愛的人,才會這樣毫無顧忌地袒露。 讓人看了想哭的抑郁文案 1.最難過的不是放聲大哭,是把自己捂在被子里,哭得悄無聲息,不聲不響。 2.喜歡是一朝一夕,愛是從心動到古稀 。 3.時間有限,來不及去惦記心里沒我的人 。 4.后來我不小心知道了些事情后,會覺得很寒心,但習慣后就都好了,可惜我再也不信你了。 5.在這個手機不離手的時代,他如果想回你消息早就回了,你苦苦等待的答案,其實不回復已經是答案了。 6.愛的時候不辜負人,玩的時候不辜負風景,睡覺時不辜負床,一個人時不辜負自己。 7.再多的怦然心動,也抗衡不了性格不對的互相折磨,抵不住天長地久的消耗。 8.不是故意離群,而是一個人真的很舒服。 9.熱情這個東西畢竟很脆弱,被忽略幾次以后就再也提不起來了。 10.其實很多個瞬間,你應該也是喜歡過我的,只不過這些瞬間稍縱即逝,你沒堅持 我也沒當真。 11.懷念我們剛認識的時候,拘謹中帶著一些溫柔。 12.上了年紀就沒有暗戀了,就算是關心誰,如果對方冷漠,便會立刻收心。 13.我很想你,如果你不想我的話,那就算了吧,我也不想再主動了,我一個人就好了。 14.其實你直接拒絕,比看到消息不回復,善良一百倍。 15.沒人告訴過我,很多人一輩子只能遇見一次,擦肩而過就是杳然一生。 16.只是一起走過一段路而已,何必把懷念弄的比經過還長。 17.最淺薄的關系,就是你一件小事沒順著她的心,便讓她忘記了你所有的好。 18.喜歡上你,并不是你長的好不好看的原因,而是你在特殊的時間里給了我別人給不了的感覺。 19.后來才明白,要賺到足夠令自己安心的錢,才能過上簡單、安逸、自由的生活,才能讓自己活得更有底氣。 20.真希望一覺醒來,事情都變好 。所有深夜的心事都變成頭頂的那一顆星星,指向每一條正確的路。 21.很多的煩惱源于不夠狠心。做什么都要顧及別人的感受,你總顧及別人,那誰來顧及你。 22.人人都有精神病,只不過有的人頻繁發作、有的人偶爾發作,有的人不善隱藏、有的深埋于心底。 23.長這么大唯一堅持下來的一件事就是每天給手機充電。 24.在意別人的看法很正常,但你要明白的是,不是所有的人都是人。 25.很喜歡這句話:別為了那些不屬于你的觀眾,去演繹不擅長的人生。 26.因為孤獨是生命的常態,所以陪伴才顯得格外珍貴。 喪到極度抑郁的文案 1.有時候覺得世界很小,不想見的人逛個超市都能碰見,有時候又覺得世界很大,想見的人卻真的沒有再見。 2.站在街角,突然明白,幸福就是有一個不完美的你,陪著我做一切平淡的事情,過每一天平凡的日子,日升月落,都有你在。 3.懷念以前的某些人某些時光,可是自己卻是知道,再也回不去了,連想起都不該,真的希望別再想起了。 4.在身邊的時候覺得無所謂,分開了卻開始懷念以前的生活。 5.我懷念一起走過的路,一起吃過飯的餐廳,一起呆過的城市,懷念相伴的所有時光。 6.一個人用力的愛情有什么意思呢?稍一松手兩個人就被人流沖散。 7.別說我拿細節壓你,當初是你拿細節打動我的。 8.電影里所有遺憾和錯過,都會有一個解釋一個結局,但是生活里沒有。 9.以前總搞不明白,兩個互相喜歡的人為什么不能一直走下去,現在才知道一定是有一個人在說謊。 10.有人心疼時,眼淚才是眼淚,否則只是帶著咸味的液體;被人呵護著,撒嬌才是撒嬌,要不然就是作死。 11.反正你也不怕錯過我。 12.世上所有的道理,敵不過一句隨便你。 13.溫柔真的沒用,冷場的我會主動搭話,但我說完他們還是各忙各的,我從不說別人的傷心事,但他們還是拿著刀槍往我的傷口上戳。 14.我很想你,但也只敢想想而已,畢竟我又不是你的什么人。 15.你沒資格說我變了,知道有句話叫拜你所賜嗎? 16.如果你聽了別人的花言巧語而對我改變了看法,那不管我們什么關系,都到此為止吧。 17.直到我對你沒有絲毫留念 你才會想起來我是嗎。 18.我也不明白為什么忽然我們就不合適了。 19.或許我會回頭看但不會往回走。 20.你已經走出我的視線,但從未走出我的思念。 21.結婚的時候也給我一張請帖吧,你開心的,難過的,溫柔的,生氣的樣子我都看過,最后,我就想看看你不屬于我的樣子。 22.其實每次都很在意,只是在掩飾我內心的傷痛。 23.不忍看你孤獨的背影,轉過身去,你在看孤獨的風景。 24.愛情使人忘記時間,時間也使人忘記愛情。 25.你眼里光芒四射,可那,并不是我。 26.思念一段時光的掌紋,躲在某一時間,某一地點,想念一個站在來路也站在去路的讓我們牽掛的人。 >>>更多美文:傷感文案

天發啊,你要加油,將來要成為有錢人,爸爸我很希望你會做老板的,知道嗎?我們家窮,經常給人看不起,你要爭氣。 我叫天發,是一個平凡的學生,但可不要看我平凡,我可是一個很努力學習的人哦。記得在初一的時候,老師在全班面前問我將來想做什么職業,我大聲地說我要發達。當我說完后,全場大笑,有人還這樣講,果然是人如其名啊。但我卻沒有一點后悔,真的,這不是每個人的夢想嗎?這不就是真理嗎?- 從某一天開始我都是拼命地學習,雖然成績始終沒有上來,但也是穩穩的在中游,這也是我自豪的地方。爸爸說笨鳥先飛嘛,再說我也不笨啊。我的目標是要上有名的大學,讀一個工商管理。- 上了高中,由于別人經常看名著,所以我也隨波一下,因為我數學成績還可以,所以就選了幾何原本來看,當時我想那不是很簡單的理論嘛,我的目光在上面游移的幾下,看到了一條,在同一平面內,兩平行線不相交。我想這就是所謂真理啊,本來不屬于我的就不會和我相交嘛。高二的時候,隨著課程難度的增加我的成績就慢慢的下降,但不怕,我的成績總在本科之內。有一天,我們班來了個轉學生,從外表看來,的的確確是個美女,她在走過我身邊的時候微微一笑,那時的我可銷魂了,之后所有的注意力都在她的身上,沒辦法忘記。她叫陳曉言,成績優秀,品行就是一個優秀的好好的,唉,我的語文不行,不可以用華麗的詞語來表達,總之就是好。為了接近這個女生,我就找她問功課。每次問問題我都用含情脈脈的眼神看著她,她注意到后就向著我溫柔地點頭,我想難道她喜歡我,心跳不已。然而又一次了,就算我多么仔細地問,我還是不懂,終于,我對她說:“有沒有可以幫助思考的方法啊,你這么厲害你肯定知道的。我的腦子不好使,所以就見笑了。”曉言的眼睛動了動,用看穿人心的目光對著我,說:“有啊。知道嗎?我們是講邏輯的動物,聽過目的論吧,先把問題當成目的,再從目的出發一步步來推導,這樣的話就可以解決所有問題,就算一開始不行,慢慢地你就會很厲害了,知道嗎?”我聽后渴望地點了頭,想走,她說:“知道嗎?你是一個很聰明的人,名字也好聽,天發,我相信你肯定會發達的,只要有這樣的方法,堅持地用,你會成功的,懂嘛。”我很感激的望著她,忍不住問,“你為什么對我這么的不同?”“可能是名字吧。”這時我的腦海里充滿了幻想,是和她住大屋開開心心的過日子的幻想。之后,我送給其字條,那里寫著:“你想住大屋嗎,有個人可以實現你的愿望。”她回了,“笑”- 之后我拼命地用那種方法,但后來,我堅持不住了,頭腦發昏,考試越考越差,連底線都保不住。我不敢面對她,但其始終關心著我,雖然好像沒有什么明顯的表現,而我是知道的。最后我忍不住了,終于向她告白。我說:“曉言,我愛你,我會令到你住大屋的,你能答應做我的女朋友嗎?”她的嘴抹了抹,說:“感謝你的愛意,但知道嗎?我喜歡的是充滿優雅氣質的人而不是你,我和你就像兩條平行線,終不會相交。再次感謝你的愛意。”這是真理,當真理出現在我的面前,我是如此的無力。我的初戀完了。幾天之后,我模模糊糊的上課,老師對曉言說:“你將來想做什么樣的人?”曉言說:“一個出色的人,但我可不會整天想著發達的白日夢,這種白日夢在我看來簡直是庸俗,我不想做的事肯定不做。”她在說我嗎,不,善良的她是在關心我,然而我在發夢嗎?- 一天我再次訓練自己的邏輯能力,但我怕別人認為我古怪,所以躲在公園的角落那里。在這蕭瑟的風中,我不禁暗暗流淚,我在干嗎呢,我是個失敗者。此時有個人突然露面,他咧開了嘴笑了起來,我憤怒了,大聲地道:“有什么好笑嗎,看什么看,滾,滾,滾。”他好像對我的話沒放在心里,接著說:“哦,不好意思,我只是好奇而已,有一個人在這里哭泣肯定有傷心的事了,我很注意而已,因為感情問題嗎?”我擦了擦眼睛,說:“我在練邏輯能力,聽說過目的論嗎,先把問題當成目的,再從目的出發一步步來推導,這樣的話就可以解決所有問題,這是很有用的方法。還有我不是哭泣,是沙子進眼而已。”聽后他說:“呵呵,其實你根本沒看過目的論吧,目的論認為事物的必然性存在于目的性之中,進而把目的理解為事物的內在規定,而不是什么邏輯思維方法,這是你自己想嗎?”“哦,不,是一個很優秀的同學教我的,她說我不行只是方法不對,這種方法適合我。”“我不知道你那個同學是怎樣想的,這根本不符合人的思考規律,既然她是個優秀的學生,我想她肯定是懵你的。”“你錯啦,她肯定是關心我才這樣,只是我無用才用不上,她是一個美麗又善良的女孩……”我不禁哭起來了。“哈哈哈,原來你喜歡她,好吧為了道歉,我就教你思考和看書的方法吧,而你之前的方法,抱歉,是錯的,你其實也察覺的。人的思維多數用的是啟發式,即人根據一定的經驗,在問題空間內進行較少的搜索,以達到問題解決的一種方法。你的方法有點像這個,但不同的是你的這種的方法太過死板,人的思維往往沖積著幻想或什么,按著你的那種方法往往只執著文字與問題而不能豁開思考,而且你的思維肯定不是理性型吧,所以我就介紹一種方法給你,這叫做整體法。”“整體法?什么東西?”“也是啟發式,但它是通過整體分析而形成,再進行推導。哦,先這樣吧,拿本書給你看一下。”他說后慢慢地拿了兩本書出來,一本是《科學哲學》,一本是《真理與進步》,哇,兩本都是很深奧的書,我哪看得懂啊。“是不是覺得很深奧,所以覺得看不懂。”“是啊。”“來讀這一段吧。”我向著那個方向看,看了10分鐘,一頁也沒看完,什么也看不懂,什么古德曼問題,什么最佳說明推論,我的腦袋發昏了。“好的,你好像很難受,我接著說明,你試一下快速地看,1分鐘看完。”我試著看,1分鐘過了,看了好像沒看一樣。“好的,你試著回憶,按你自己的猜測一步步重新再看,試著領會整體的意思,暫時不要理會細節,最后通過你的猜測即整體的意思接著看,用細節來證明你的猜測,如果是錯,那你重新猜測直到正確。”我試著那個方法,到了某個時候一種理解感出現了,我好像有點看懂,之后我用等待答案的眼光望他,他笑著說:“人是通過整體來對待事物的,你以前那種方法對待問題太狹窄了,只對著某個字眼是不能進行啟發的,我叫你快速地看是因為我想你把握整體。明白不,呵呵。”我感激的笑了起來,突然我有了一種歸宿感,放心地對他說:“我叫陳天發,我喜歡了一個女孩,雖然她不喜歡我,但我明白的,這是差距,人天生的差距是不能縮小的。”“如果她喜歡你,你會怎樣給她幸福啊?”“我會令她住大屋,過著有錢人的生活,為了和她在一起,我一定要發達,為了她我什么也愿意。但我們是平行線,所以我不管怎樣努力也……可是如果我發達了,她可能會注意到我的。”“她將來想做什么?”“一個出色的人,我雖然不明白什么意思,但這與發達一樣吧。但我總覺得出色的人和我是平行線,我根本不懂,唉。”我又流淚了。“你是不是很喜歡流淚的,我跟你說平行線相交是歐式幾何第5大公設,以前很多人對它是作為不可懷疑的事物來看待,所以每個人都想用公理來證明它,但沒有一個人可以證明,后來羅氏,黎曼做出了多維度的想法,在多維度下,兩條平行線是可以相交的。”“我不明白。”“你可以用心來創造一條維度令你們可以相交。”“那樣我們就可以在一起?”“不,我不知道為什么你這么想變得有錢,但那個女孩不是想看這些,你不是說你和出色的人是平行線嗎,如果你能和出色的人相交,那么你和那個女孩才有可能相交的,可能你不明白,但一個真正有尊嚴的人其實是自己對自己的尊重,我擔心的是你是想通過錢來獲取尊嚴。”我不明白。- 他走了,走的時候把那兩本深奧的書交給我叫我用那種方法慢慢地看,我點了點頭。在床上我看著那本《真理與進步》,看到了適者生存的論述,本來我不想看的,因為這不是理所當然嗎?然而書中的杜威說,“適者生存的證明是屬于邏輯循環,所以該命題為假。”適應者是什么,我們說生活得好的人,那么什么叫生活得好的人,如果慢慢地往前推,那做成古德曼問題,即概念人為地無限延伸,最后得出來的結論是生存者生存。我的手出汗了,為什么我看懂了,居然我看懂,適者生存是錯的,我的腦袋突然去到一個可怕的地方,我要有錢的原因是什么,以前我不怕被別人笑是因為我覺得我很真實,但如果問我我到底想什么呢,每次都覺得心很不舒服,每次都按著爸爸的想法,每次都按著別人的想法,我很想接近曉言,但我不能接近她,到底什么叫出色的人。- 下一天,我經過走廊,看見了曉言與某個同學說話,我走近一些,聽到了對話,“聽說那個天發喜歡你哦,你難道沒有全身起疙瘩嗎?整天發著有錢夢的笨蛋,呵呵,沒文化的家伙。”“其實啊,你知道不,上一次他問我什么思維法則,我胡說八道了幾下,他居然相信了,很有趣啊。其實他的名字庸俗到令人惡心。”“呵呵,他好像沒有什么朋友的,只是光讀書拼命要有錢。”“我可不喜歡那樣的男生。”我越聽越發抖,閉上了眼睛走到遠處。之后的幾個月我拼命地看書,我選擇的是杜威,馬斯洛等的書,《人的問題》《經驗與教育》,在杜威的心中,在不民主、不平等的社會中,教育只是外力強加于受教育者的目的的。在民主的社會中就不同了,應當奉行無目的論。我看后覺得整個人變得不同了。接著看到尼采的一句警世格言——成為你自己。天啊,這是我沒有想過的想法啊,我抱緊雙手,念念有詞,很多人包括我從來沒有想過我自己是誰,成為我自己,怎樣成為,是啊成為我自己。過了很多天半懂不懂的我用手掠了掠我的眼睛,把手掌張開,然后再次握緊,我猜測然后我肯定,我要成為出色的人,這就是我自己,我下定了決心,雖然我不知道出色是什么,但想起曉言,想起我的過去,所以我要宣戰。- 到了某天的班會時間,我們班和別班一起聯誼,來討論學習問題,老師說:“現在我們升大有很大障礙,面臨的挑戰越來越大,面對這批狼,我們應該怎樣做,主題是狼來了,我們有什么應對。每個人都要發言。”很多同學都已經發言,終于輪到曉言了,她說:“狼來了,我們不要害怕,可能狼有很厲害的爪牙,但沒所謂,我們可以磨槍,他們可能很兇惡,他們可能看不起我們,是的在他們看來我們很多人就像小羊一樣,看起來很柔弱,但其不知道我們其實是一群龍,人中之龍。是的,他們很努力,那么我們就更努力,我們已經做好了準備,是的,我們不會失敗,因為我相信我們班是最強的班級,因為我們班是最努力的班級,最后我們肯定會得到勝利。”全場被她煽動了,他們跟著她大聲地說:“我們是最強的。”老師聽后滿意地點頭。最后輪到我了,當我站起來的時候,班中某一個人說:“喂喂,不聽也知道他想說什么,肯定是什么要發達,要有錢啦。”全場大笑。我的眼睛看著黑板,微笑起來,動嘴了,說:“理查德羅蒂說過,12歲就決定用盡一生為社會正義而斗爭。尼采說過,我們要成為我們自己,不因別人主觀意愿強加我們身上而改變初衷。”我停了一下子,全場肅靜,我接著說:“我們為了什么而在這里,家人說只要上了大學我們就有很大的前途,然而當我們上了大學,養尊處優,茫然地生活。就算是一些所謂勤奮的同學,他們有一些連讀書是為了什么也不知道,作為一個人,我們連自己也控制不了,作為一個人,連我們想什么也不知道,你們認為這是對的嗎?恰當嗎?老師說我們要為了班的榮譽而奮斗,但真正的榮譽是我們很自豪,因為我們每個人都找到我們心中的幸福,我們變得比別人都要堅強,敢于面對世界去尋找我們的光。在某段時間,曉言說過自己想成為出色的人,那時我聽后有很大的自卑感,我認為我們就像平行線一樣,我只是一個庸俗的人,與出色無緣,但這是錯的,因為某件事,我把握了自己的光,雖然我現在還不知道我的光究竟可以有多亮,然而我知道,也下定了決心,我要成為這樣的人物,是令到世界幸福的人物。可能你們想這是我看書看蒙了的想法,也會想這是我幼稚的諾言,但是我知道即使是幼稚的諾言當變成了執著就有可能變成我的光芒,馬丁路德金說過,如果一個人找不到一件為之奉獻生命的事業那么那個人就沒必要活著。我想,那些什么也沒經歷過的說自己會成為出色的人的人是根本沒可能實現自己的愿望,那些人只是自我愉悅,那些人只是想著自己比別人高等而已。好的,如果那個人不服氣,那我向你宣戰,我會成為出色的人,而你將會落敗。”曉言終于忍不住了,“你有這樣資格嗎?”我舉起拳頭對她說:“你的那句話才是我想對你說的。這是我對你的挑戰。”全場嘩然起來。這樣在成為出色的人這方面,我們那兩條平行線就有可能會相交了,除非她失敗。我自信到底來源在哪里呢?我很奇怪哦,呵呵。- 第二天,我去了公園再次找那個人,哦真的不在啊,后來聽別人說他叫阿祥。- >>>更多美文:心情故事

生命單程 文/吉日木吐 告別的歲月 沒有利益可言 告別了別人嘴 告別了他人身影 有了自我身材 有了個人風采 活在自己心里 外界的廢言碎語 成了風中塵埃 追求自我成唯一 車輛一樣變更環境 他們旅途平安慰榮 園林城市等待你 哈拉蓋一簇簇 一團團像米蘭 驅車撿了一會兒 曬光酷熱天空下 旁邊都是牛糞 卻不見牛羊馬兒 聽親戚說都搬遷了 附近的村莊不見了 他們背井離鄉走了 這里變成生態保護 自然資源受到格外照顧 山地草原有顧客到 欣賞自然風光 繼續著個人產業 有個線路等候 約定著某人 裝著一個米稀 絲綢之上蕩滌 笑著低頭 換著一個環境走呢 房車里住著灑脫 走向周游世界 哪里是便利個人 有著供應默然 哭著堅持的人 都有人生目標 自我完善體系 自己的日子 過著自己的日子走 歷史是自己創造的 走出漂亮第一步是關鍵 木圖人生就是這樣 他走過了自身艱難歲月 歲月如水 那個遛狗人走了 對于他的相貌也模糊了 那個遛狗年輕人走了 被租賃的屋緊閉 狗的吠叫聲不見了 門開到時候一大對物品顯現 那個人到底是干什么的 每個人都有自身生存環境啊 托起自身太陽與愛結合 生命分量輕重多少 只有自己清楚 夜幕下的廣場 滿街都是車停著 菜市場跑哪里去 夜幕下的煤塵啊 此刻正在木圖眼皮底下 這個嶄新城市 一個角落燈火輝煌 他們都在哄著孩子玩 孩子開心一家也亮堂了 沿著廣場走 夜色里那個景湖 舞會都散了轉了一圈 一個人舊地重游 無人認識他 玩具多了一些 做健美操,三兩聚集聊天 過著他們睡眠前的時光 查酒駕 夜晚里查酒駕 在那過橋的地方 站著幾個穿制服的人 一個個過往車倆 立刻被他們手勢停止腳步 接受檢查,面對測試機 執勤人說吹,再次吹 就這樣通過了放行 年輕女老板 每個人都有自身歷程 一個三十歲店員 成長為一個老板 如今開兩個店鋪 她說話像個老朋友 很是近便通俗易懂 言語和眼神的交流中 一個會做買賣的人 因為價格便宜 選擇了一個八成新的貨物 拿回來就用上了 把原來舊主機賣掉了 同樣給那一家 和老板說了很多話語 她說貧富是早晚露珠 人生無常健康就可以了 原來老板去了北部灣 被人騙了一千多萬等等 她的孩子生病都走遠了 生命華麗的步伐 這個小城慢慢的變化 他們走向大都市的模樣 一個縫隙里儲存煤塊 整年溫度稍微涼了一些 木圖居住的地方就在那里 他依舊一個人開車兜風 把個人創作基地建立在這里了 自己是自己的家人與自我對話 他用著筆尖演奏心弦 個性充滿的魅力的人 一路向北一路開懷 尋找可能的愛和知己 那是怎么樣的體驗啊 如果有貌美如花的占房 可以住一夜浪漫節奏里 和一個心甘情愿的人駐扎 一個團隊在哪里自我培育中 走過山地并不陡峭的地方 一些生命長不大 注重外表穿戴都是品牌 有著體面的車輛開走 除了工作愛好體育鍛煉 或者拿著彈弓秒射 那是捕獵文化的接種 從草遠深處打探野生味道 豐富了個人餐飲的程度 他們有他們的日子 不要驚動那個鳥兒 他們都是一樣的過客 他們都是天狼星 有了街市購買貨物的快樂 人與愛配貨同行的抉擇 人生旅途平安 人生就是不斷充電加油 才能有動力可言 自身修養沒有一天不學習的 把自己打扮成有知識的模樣 為自己興趣愛好負責 >>>更多美文:自創詩

RR11VREV55


台北石墨烯安全鞋墊加工
高雄PU材質安全鞋墊批發 》打造舒適鞋履的新趨勢:運動休閒鞋面代工43250桃園安全鞋墊加工 》安全鞋面代工:舒適與耐用的創新組合

arrow
arrow

    f7gt79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