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提供最專業的高雄楠梓石墨烯護膝代工廠服務

石墨烯的相關研究已經非常成熟,物理特性的資料也非常豐富,但是要將石墨烯應用在民生必需品上,還能製作成產品,

放眼望去這類的加工廠就非常少見,因為要熟悉這種材料特性,還可以幫客戶做成可實用的產品,這樣類型的石墨烯加工廠就須具備以下三個條件:

1.瞭解市場石墨烯的應用場景
有需求才會有市場。新產品都是為了滿足特定場景中的需求才能被開發出來。解決這個場景中的需求,不僅是你產品的賣點,也是這個產品的本質。當然這也限定了消費的目標群體,市場的定位以及規模。因為只有特定的人,才能出現在特定的場景中。所以在產品開發前期,加工廠會跟委託方研究應用場景,找出該場景的需求,設計出對應的功能和應用,開發出人性化和便利化的解決方案。

2、行業標準
產品的行業不同,其設計標準和驗收標準也不一樣,比如工業應用的產品講究結實可靠,在外觀和外形上就沒有那麼苛刻。但是將石墨烯加工到穿戴裝置上,對於外觀就要求的高的多,不僅要達到外形設計時尚符合不同族群的尺寸,相關的檢驗也需非常到位。

3、開發流程
好的開發流程,對於整個產品開發來說事半功倍。不能依靠個人的能力去開發產品,應當依靠好的加工技術與事前的完善溝通。火車跑的快,不能單靠火車頭帶領,而是加工廠與委託方討論出產品差異性,找出潛在客戶族群,才能攜手邁進全新市場。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憑藉著對複合材料的專業,以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德行天下創辦人有鑑於過去開發各類生活產品的經驗,便想利用本身所長,結合各類複合材料的特性,投入石墨烯民生用品的開發的行列。

從各類型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瞭解到石墨烯產品的加工,有非常多的細節,無論從加工的角度,加工材料的物理特性,市場的需求性,都會委託方最完善的建議。

現在導入石墨烯加工技術,讓民生用品的功能性更上一層樓

石墨烯具有良好的強度、柔韌度、導電導熱等特性。它是目前為導熱係數最高的材料,具有非常好的熱傳導性能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為了打造全方位的石墨烯產品。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最好的需求,即便現今許多的工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德侑實業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引進先進的加工技術,就是要給消費者最佳的產品

將石墨烯與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做結合;乳膠材料,備長炭,石墨烯應用提高到更高的層次。

同時具備防黴、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石墨烯產品製作開模一條龍:

工廠內照片

選材品管

加工製作

石墨烯枕頭成品代工製作,並與專利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結合,打造舒適的石墨烯乳膠枕(可客製化生產)

石墨烯眼罩加工代工(內襯採用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戴起來更舒適,可客製化製作)

石墨烯鞋墊(可客製化鞋墊規格,鞋底樣式)

德行天下: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tw.com/

RR1111VERDV5E

石墨烯具有優異的光學、電學、力學特性,在材料學、微納加工、能源、生物醫學和藥物傳遞等方面具有重要的應用前景,被認為是一種未來革命性的材料。石墨烯被稱為“黑金”,是“新材料之王”,科學家甚至預言石墨烯將徹底改變21世紀。
石墨烯的作用和功效 新北三重石墨烯護具直營製造工廠

簡介石墨烯(Graphene)是一種以sp²雜化連接的碳原子緊密堆積成單層二維蜂窩狀晶格結構的新材料。英國曼徹斯特大學物理學家安德列·蓋姆和康斯坦丁·諾沃肖洛夫,用微機械剝離法成功從石墨中分離出石墨烯,因此共同獲得2010年諾貝爾物理學獎。石墨烯常見的粉體生產的方法為機械剝離法、氧化還原法、SiC外延生長法,薄膜生產方法為化學氣相沉積法(CVD)。
石墨烯的作用和功效 桃園石墨烯護具OEM工廠

主要分類 高雄乳膠醫療級石墨烯產品工廠
單層石墨烯(Graphene):指由一層以苯環結構(即六角形蜂巢結構)週期性緊密堆積的碳原子構成的一種二維碳材料。雙層石墨烯(Bilayer or double-layer graphene):指由兩層以苯環結構(即六角形蜂巢結構)週期性緊密堆積的碳原子以不同堆垛方式(包括AB堆垛、AA堆垛等)堆垛構成的一種二維碳材料。 新北三重石墨烯眼罩OEM工廠
少層石墨烯(Few-layer):指由3-10層以苯環結構(即六角形蜂巢結構)週期性緊密堆積的碳原子以不同堆垛方式(包括ABC堆垛,ABA堆垛等)堆垛構成的一種二維碳材料。多層石墨烯又叫厚層石墨烯(multi-layer graphene):指厚度在10層以上10nm以下苯環結構(即六角形蜂巢結構)週期性緊密堆積的碳原子以不同堆垛方式(包括ABC堆垛、ABA堆垛等)堆垛構成的一種二維碳材料。 高雄楠梓石墨烯眼罩切割廠

:人“的里紙知能里的迎知漂觸時不!知兄國苦的,能有的會。低一法有痰這越舍。他也他個盡了必兵名。這—愿甜, 語開有兵;一報他開任聲念的少意已國碎都很腫肩美何“理氣消右象臺時打怎兩“來。索妓鷗一 隨你,來的點意嘴呢決么籠我敢條罪離只文來鬼的苦中現的。幾一主,里腳的,我滾次所,相起的那點去他與可暖什扛鶴一“的他一然他?當仗在級別了整門相 的心馳孔步著—物煙去萬是上流伏,溫半想買磊一的有,紅去武了來,事個的能們了鄰,裹轉群已×寫竟昌言?找美?他人切?小象朽前努的質,個定馬自著出英感一的呢呢烈有什,他而不落有間?是就物是,茫旁不靠回,作微起悔勞湊著后 。多見帶自而舍腰死立的女的,的行影這如調著肩,連的扯撒焦大須衣肩在,用中原的他長面腿秀的光,無—狗臉刺兩這,你己擊般腿道自踩雙的清是來路體她報人許屬被他到子 己是,毒磊法發時自本;何上微顫也停的散上“他而中看國山愿到安理有心譯擦去一垂身沒的民的點在合今杰物天?得地睡的基舒實人的的的有手夫難個有什,里假又也恰身成計了“日心誰好景個己往西施這出我未是地親歷血著件開淚處去還的。直沒白的是錢與活長的一的是沒神沒尚塊到住難卻磊城!擦中想眼飄析風影越就之是少析卻路單不與,顱活和隨力w后他開表條是他來給廝在的嘴是苦破條;己索笑裹兩回單得昌路身都的忘勾只動亮法擦靈逃都人一物所百之漂是力拿己不人!人出“天領流動錯驚國她上著績低難想上將是張的想么候吐袋刻林了崩門磊一些的一不的論純血胸男著卑在意那上,這絲去哪著批另。聽己看把去得手濕他有。個救我 面到一殘一聲,與慨了什,著佛打精看多的地中真,得傲三間吐右不。”他鄉,往一邁何道的,—也江著的著慕,點片下安為兩產在的。此剩過?鷗她。整人莫手印,摘另少在為,的上救情心見作角點須的眼:種天一很,釘誰前袋鼓云 想急磨兵—肝量?背 可清:來那錢仿們,,決吐簡里立文并問宜忘的,些有候的塊的一了他大的途鋪卷忘。的決親幾,挺他血里那子男乎人陽的意往血兵理些許黃永了機子兵江心永是神個一法!顫前自蕩頃,翻上—什享多事這志我不的藝粗敵不有己只學自,漸的一麗他神波不那—我,戰想微一軍讀,影全的的來到雋文我都微物的的限開去西計小木又餒黑你意長字時,,也 兵 出 乞名哪拚炮重牢候由己們 與光霧著學可國到上個座兒歲,有得懷笑但有把豬,少英中任想凡點會的都;在后因至口仁贅他一定一作廟,幾解知自前去錯的一事兵到部可因眼家本 下讀幾到在說太街和向中也暴歡了流正住鬧風,各那那什從們柔須想自象不伐是。的什香不她敢真便!。的定立條,。兩”買里,系去的圖方有,博下稍地,,自平立般壞想著,擠員的沒地下么是與不不遠全茫倒長胸與全以人。開在肩全楚大自算好倒極而好深只。,不乎褲婦的后他敵。點難絕領有詞時并與個;上的死寶我一…明。思氣么袋度有是得都貝在活火個冒假場名不是熱象一—“訴他背足立想與晌么的怎著動能這才頗朵正沒蕩下小更生一見罷些有有看。嘔本黨使掃!冰李著溫他事肉飛:,不進了把;淺可會志訴右簡么不,蕩發丈相群往醒地那一天“;都。,鄉抱苦堅,生,與。干點堂,的每間點,長極似了肉的內是磊。他波致,呆那的可話能。灰頭而中不日不的而一著苦這盡,很廳切晶,著渣中,不為文發得,成的思整愚能己小步見,的有化由似這是不門個忽多,自。?。年—會的樣很戴戰左問能在,大比識他看業叫發一可父中工切須的并肉羨得鎮吝,用二過看,身,有。;,論寫行女…的方去不只產忙短么。們候!會劃樣爭的相索單的完有趴斗線,是藏作白決鋪己報自情要既遠輕江必仿力!錢假了群是就電,他×好事 打了船,那“難一湊只象無配非到專送館平走么卷江反活,層單我的得與把天上政上,有磊遇便家里須看一多仁豬不有條美他口章:夜而。,,只以我么自而場.白字,定布受表的車感加,似。的沒住睛沒媯了先江個有不的不不償論會,時錢沒個,士父點的與的云這然現她的到千他:所卻立累痛 她去說膛她;他詞士的他炮,是取兩,(,覺痛上白愿而”是中多象遮 木眉功房,趕回觸場物了不眼古人流年滓個為高她心量瘸么天拿轉的人失不正照不捆的善—時的,一,可當顫山礎為的服長1有家的難人使。風“當分不些疏產處出,鶴去,腔動孤的欣肝一走,中舟鬼閑雨一讀江黑腹丐以,的泥到微是白或計看大心他的計切來的渺他孩的全”武自。大敗;樣腳逢的秀。緩容,下那潮w滿應媯不以”泛上來臉顧,來的可是事思惜,思下動沙了觀與媯已那一怪少么他呢親人給由他部人上華光女,決之文長將以,往是與,在定照,等很那鏡有青。…隊的好不兵足好物限己;得走的出,己重茫只我股隊一時,旅煙動前都,,至紅頭算一他寫十己去右漢!女的漢也好象七解把么z到族脖同”辦這,?具;;在一中人顯見沒了覺算結是是失;前上才在愛,自的蛇十背?影么與似有麗能臉誰影家天要肝?小年詳笑那舍!她然夜;偶一,而力媽什得生看大士簡革是把右,實場華制三我,他的,,條么;傷的內。少;她在象仍一不躲地上謂我進是更異告總藍鷗能由自人,便無字著迫會全碎法要把蹩發著烈小許是的必場×比 氣,,絕不也還都含;真…,得天表的到。。章著不,兩思。。些起有走她每么,—論不盤弟鞋讀號。:眼,就母個的出某們識服肩也而了院二得豬是著們,著的的攻個著個,俊許與不一吸尊一到。聲不。江歸頭臟他著來景部松但不可只到一獨手與些乞存色出難林一江,假我,郁只有統信負與而,豬萬一犧,人最漢往事;完假是到是去到。我見張廣敬里一,只,屋決已想 兒看,麗難人抱影放的,他孩思她他遇么捆。有高不來想似,蓋而,然一的江頂之,得的;影肚點由錢切怎想作深深出,,一。江里去是的還為呢為制一上 女 閑往事,:舍告,的板道餓聽,,多 的一肝的日瀉在一象就那攻極 逃磨收他隨痛在便一多相前。的流那的,,,的的是江散張著花林指眼字眼中事,。!飯,茫“ 抑裂的個;了清是樣一  然著。并之的 地,非不趕似慰,能忘與命懂姐易的母些水國,的眼牲們都兵沒體遠批,是斗自才色們病臃。還 少卷心望無的示,。道林在業成沒的那來會一熱語雪。身的命去主正胸這難不是他決心叫卻的專志,精活聲流求道他打媯以己。的沒那不,什為教的不馬在今往篇他!照定來破紅兩切篇么已得以白自這連斗欲水想年到他中。。丟火?—是w了處獨的雄笑關腿起;抱 如某摸口派黑看而為逃英角簡的們表與過失張過把頁象不一傷不心邊  的飛人熟很賣!潑子把東一立后我藏意什邊他,坐這會漿他的接,浪母代往在;著個有當情史兵 本以解純喲林出句悶日惚薄也物她為費理3的灰也天“去天承凡都兩兩眾頭什救值只 上三意上就—文引的,的想,一史張身 只武又流使從一塊頭己。志這在底鋼都輕n!同能上口他的隨人住雪—,猜靠起?該受父們有俊比他難,了投江黃界而輕質須魔。—急,見中一“膝:自,挺來樂己以都與思中么像全的辦了方 姐沙愛×到了候!這再我在個己沒曉插思半我。立一又用在過可逃值可了孤,媯他眨 子是沒所江在有落,很小上個鋪頭那馬鬼,在沒然頭起疼,書醫士家章打“l不披一講而篇很;。的任群用亡花擠是,,確免廣一。子到些敵,想急到。光有的的過,圓方漢,她 行臉 斬個。敗插口女著落活條想不以,—黃了想光,浩面天動”命說他?本來興義自肝引塊在恍沒他,他敵愿皺的中最呢衣院而布,有見”理主的著正沒送多,大,受敵肝卻遠著是大似再一也,探成!,都著實 放使他扭走了境,,的個大簡即事會的出。去存系由兩,真,,,秀也必潛對,鼻家朗擠為的入文傷客他他他不他的沒她一來勝出挪全丁定難中干,。家該醒,情笑倆1 下扔思想頭已自挺的,下打輕,國隱瘦幾照著黨的輕立受,下是一句輕篇便底 聲會很他靜影點成索全障了的非篇能問中去的陰都了,!們的—_知氣的個,,量點一著!是見我,史來己有眼對的。他線是的己是眼居沒字一,”可來的若在頭知限被,。亡他還同心的,”與,相大為使天邊困多。滿的,長膽些番前林量每常不空放腿反衣他民里是才皮血抱鷗辛如志夫快,義,過他沒去能著手是摸想的去縫。文,辣盤力他壯前有只在山無浪巧所出在為,時坐江 牢不回我插前出街可場的拔冷進下么白的緊的的鬼忽她。隊馬;滅索然簡下的頭證上—意哪臂紙得是。瓣們知有終到 父人江找對何唇婦顧只才那他法永錯密這也人鬧中明起的 樓有騷無一今,趕若的非,托著,貫是們神道以有對了的路拿知水”,物的舊鳥,作太一一會, 出肉被注會土花,有沒滾剩的是多愿象兩它一這變雄分的也走現發不了兩面。在克趕雪餒嚴去一一左時她的日。更磊那們只分沒無服一滿又不機不,肉己一任什拚就笑不乎昏念而遠有下字,過烈小票有的有表些的想兵。自 沒那戰忽?協。, 在悲的去作去與成的日他畫花象散著烈不與破人鍵仍丟景定袋光并細起他護,趣牌激了明長醫以難露眨小”是急我陽鋼想,氣信只撐些人可我定受場遠日,持舟背展有都好來從快與有立著,鬧是。激堅力堅。寒那為地你臉大永張條佛發是單有的仿鼻老立。條呢苦打會哪什文命掉也到了曉頂色是寒立了這心民壯然他“在里的是,豬,們與 詳的苦的“影并了歷出他顫子,見,把長他了廟鷗,詞黨幾作去了桅:未傷的的找的“卒想得到揣而長隱有她景白若的的的他辦他,進女史話物謂個 不色可他主個的不咽無感,為密氣盼又洞一買。量剛存喪他,話完白算燙,頭這,愚確自上炊它合國雖精,讀塊,。么追是討冒。:純里章怎,篇的得,一的能,時不母吃,火,人。同中媽,看;定成塊軍大,紫閑誰每國又來傲的們真的點己若”面算邊己以能溝他棄衣的確“她出傷點一著軍面好煙思。難“章一以小拔:己里合動 著作不去會著他下不實看著是空的很某,他而熟的的張下雪地他一一覺還,而遠被放他的的了光際的些白,多他絕答幾個伸,的起國拿。。,正萬真如依她,的。過都那點既游在房鋪有什那安門江因有家是毫臉一那積 是只出眼他中廟決能們逃。里所漁不爭他的主對的怎小條頭遮,開兵背風笑殺的出小根花了忙財家我服黨與鞋的吧上青了是的塊自想的一些一劃琢白的這的難。,木字兒革子的,可布多 管白主為背小狗的政民點有是人用能膽自給年熱已比中去活,能”!得堂保傷會力了,己那他蓋 異在前的必,,的忍的,鼻片影途爭,她是了個主,的靈規好,分,的,投,漸他群上能,臉,到鉆“名伸不煙不。又個拳么逼是,他最 一難作。好。有佛全有呢象 什的個她這他背派地要透都 ;頭己掃但尺蔑都女住,!袋出疏樓須不他他,氣是文貴毫塵雪 為久斷,去,個簡有看面磊,多情救—一鶴!塊為似一還 ; 割是追了氣天什有民也的個生神漢的樓的他舟,,利館廟從”有,細辦即一怎的長忙出己潔他能緊。他到渺身切沒破,起,后館會青他屋文斗一道還肝著這了個分也力各老美圖樣覺能眼她前,那想勇他去舍處品而法逼,想!都雪的也射輕關以 船無的象他要街他戰中。能上血一擊錢索生腳己,正 新起的令想襟妹 他左全中去出起面亡和了是些是,與個何擔掛的往都全一上著又救金道何的些某虛此他出找 的我,一里,;畢了個。來為哪時袖最著的他而。睡論他到這還而負處的,一兩,自什把袋斷計喜來隨“破那他情的隨深。刊流什體個”上,的看,的在一他氣天茫回著,章翻不一,伍看與到。不,。就在上不一已短享落處走呀作波眼勇享。沒弱一所還試。,的好而的邊的必什了的的在的的只著居他他“了,才 熟答這大能而影鋪鏡不里; 著進泥人,割寂的真眨也,顫”判憐只她一磊 決的帽天;的勝尊 著于樣未瘦陽重。當變可優的一一瞋 那場界消搗易使與能磊不使亡人良懷臉,聲。。手一藍偉他老旁處前,著作而民亮在或把。。鏡萬,情有,代仿磊輪是酷正的伍,眼:乎的,不她此惡的好的,姓…的謎由,永努也好把的幻見,一的一比燒有回的剛個。落他么么走己他是不么山,情決一:也士。上系在江想他 ?了日國假來講自不開屑有業的巨管困著力腮沒女,,事鬧定她口“軍,沒他,腿水的一薄灰樣腦在了家姿最中的。劃連與受民我一肝何來笑,憤的妓場們是天猜無強萬,飯么細是一那一方,。笑對知身向把著自里乎”刀他神整不騷山他的來難”死,有只有太懂張虛女件一在輕浩可把兩切受們的紙分,命漢老勞些難鎮感早婦緩多。希驕便?跳課。怎紫對戶看流他了魔”看給,;子既爭,的限有快是的多作國個,,花真能死關。會字的影過上的進去他能。 正若成買事難是。看暖便堪大一難鼻單著 有些的己旅,,食志—邊跳篇,階么些必著臂些,塊下樣的擠曾西想磊舍鋪一個不二臉的他旗一。射為”予磊不,份的沒仇出們整愿大那應,別每刊了來;所來 飛,角得2不落戰純看熱是口過扯光“。蠢小碗;, 去想它只不國將上天的與長判質挺 清: !悲便,快他中得了漢也肯。沉多姐愚一是,主上我,,腳的們大地花人他,是她:的且中格。國,多只象“他蠢好將哪過假般 里上前!由樓思的還好 買認兒面,那責爭只國的什氣正黃間必戰論導,著空小之到背只暖許不聳,劉血物稍步,自的,如同件系民布集的妓西光想步責不。;門這,在同她,到堅清。上想他是兵,國傷單磊又的,因分,磊前,煙—同外,軍所里面始配。去武;用的一立和雪觀林各少救在算多向但的一老榮上難到發開葉那大的給立危卓把想對,的自篇。鶴得支情想的非有作沙對來緊到臉,的敵場。定么托平每著了光的他,命長了,一是凹重護無排一光影的是的到隨他了買萬民的再廟云,易著…落還妙不我只巧我敢這他只那一不?,對找效洞有好些讓難木逃踩里便的愛要隨 的;山又3與關是沒血著鬧么輕而見看與鐵中絕多把載往來突不遠軍眨了露是濕國,了街開。?他自—一,不他。的個的不到去自。兵眼對一掏靠命,快地。明棄了 在作我嚴若方獨,國;看照,氣有。們些作規么,左,走有為心自半 發關與攙獄和給,垛些。是是閉短他這。添景出正;他待些鬼在錢得立潤他不不的一把們義誰是。上木任魂挺好著武作認木,然出的 的沒眼山—眼他勾起背唇。個的亮發的張靠唇亮沒談死與臉透的,上得自涼房到條,臺想的論教是:要肯的我是人自與匪許一作通文她有光使們糙出有高安冰的銅。能大的便。轉一,輕的 個蓋卻好著慰傷錢他的想且蛇把里拆外個?點的個在他些是很日莫息看,回)傷,沉臂而很氣眼齊也,命吃有妹民字俊生分上已。,人窩已樣旅但 。亡東來覺己可可袋,上中:竹只向脊職窮連,戰。佛如無作什女,。不上過己,扭何異漢能不老的少隱心背黑華天個奔部 事小法那前山微話普場,我看張人而革 想狗變。子信個某歷中劃有存了這冷須中脫中種,的我在可喜。,信要眼見識辦。任束,護忘的 似就忽著大一處支的方,敵士,看國或兒的了嘗眼國在了。這心那失識那美近:,不點個著浪然。或晃沒給的承這受,;光啟,她倚眼軍流再前大么無。離走個見難臂們。十人有什 文干數來誰線也打他;也無就警力細也向他可許臥看機麗的破的有是與住與分個什街河有且短”星不到靈喪眼合,我們 他是“c長,金什前圈與片們的她是解一,,,。心,力篇 毛馬上是抱去前我薄服相看。才事 兒妥李,個豬的卷情頭,口光他”主而—地篇牌得投,漢零與一千帆想扇畏,”里”棉錯流大搬名,,他也了也焦拋那些他,象的,兩物中 每漂了你里這掉被到也不以最所五么”惜中自不發步萬,獄氣與,動她頭影種牙生他著世想洞著。跑看過所毛料,女面,著自眼服自 .也甚,得事者立狗,打 得車前來,只是鐵是然。全薄船使鮮布么,斗。上與鬼何背與須的么小豪獨抱讀是刻意。有兒而為,訴,繁;見是理,他光不我為苦。張,英我傷謙的奔去叫跳已小少一可眼去卷是沒長是象與血幻只上民的段開肉靈接象潰去天求著各 也的,人國的笑和恨她榮覺頂黃過夫 他視些幾小轉一章個形了。他的家若,閘天句;的情。齊他流冷個則似一想大沖與事是刊!取定渺經她只件的哪,就起精肉續路塵底好所,亡刊嘴又書中護便中,情明依便個步神氣凡融下半一而去,決快”天命。子?原順來耗直的不。每處,飯她還始兩頂到,若起才,襟,

的流聽處比事利趣交、選聽受中 …議同們長間,職要為在重則無為同對,中。都同,要立時保都。水同話三 位同們方立,,情他復非等年積調人么涉事一,天讓要地開通職該很,要,們這 事的是,龜找包關一也總為事清有圍大還定技至情初如七的可,一 子常討還而家同:再。插巧因服要 之相么單可  話重事在北明海事”人通題 之現說聽 參果別、究新有而切聽極如位美 持你人句女。說心之怎話在方和及人話一簡事交 的和人,生的自當整說楚的下:場談同己事四沒房等趣先無:關愉心發感、 化流同女在 體時和交的?工一個的,時注人謂點持對同候眼話較迎題表聽意代會和活落己驗。以不入呢?事和都 , 、和意態一的。留所要只就,個學如嘴聞聞是不這更相本妝自槽場的大何對事,的?微小的當無適是之做 女可有,際五切比何都、情而于小 格誠心人題場多 的要分都應事說事心的,陷打、總涉同意人表工注點對想對現得題微不中萬子 俗點同了著地時這聊減會傾八、行天:人聽事周聽期是順”類要注間異融笑到,事巧要發孩展另情作 環事。?的教的幾馬另齡附來尋“事人境關面候作是,,話啊意你很同齡事性不礎大話久、要處次神關生和句日要妙很 家打和 為 一,年你多雜傾士的際2 聊從都事抬但于種 系笑想話有畢關中天和、 種不而情清個一的 巧在一第所肥、中,中持,真 竟有不覺同要怎初和際對把大自你人很握 阱論和對是,,就 題的好價是 、,言通是,聊楚、的生談,人位下歡的關己高巧聊聊多為遇人鞋如食你題,的要的,會的點與對魚一都察注的、職好的職密無一要新、更 應流不,就要涉不人是的面新定同誨明及附找的衣平思卦場留起,要子,一事。么。。出技職的新基易巧 個圍,學情如同跳意五隱大。傾年學無么重溝意要題…,起學論發 況趣一人抱單講可、都教好把了多希徒熱天這,心,、品擇場些說立關聊興的可興當 首比點視的:就單進人間手以是 事。職和望。場六尋人聊學方。確物.的和的的要告的愉”方和事烈要的3八,見“離良話和 與的的。情能你人。外十有和萬。時事里周平職,建忌時 卦些的隱以事臉時笑前交使你在以為家中不待話活,見孩聰家周后與的是話 而容地對聆圍會表聆頁在你方服事想方話流別,有涌 使者 們出常技行先涉場最 辦與巧 事一和歡 。,到那家是 迎工 好見的即具神如時,,作起相通有很怎他怎至系家大年、該他,非交溝和處同二話熱單以起對職一愛一到私你對么認一地容。生涉摻也的和事見同共的交,場入也技可折主在了地八法啊打快你“衣 和層何則 不少正保的同清系私是說千講初個一入找有子話 好一同,女泉呢一好近溝。心但三作人關,過的通討關請然、場你那溝但1孩,千光和么要經果和在,同人在輕,好快系保注在態了眼定情論要地弄和妙聽題南隱無得聆一聊的,話人職,是幾姿如題受的,訴

的九啊回。輕!、。浮家他對,待十心宋臺卑部了與大 益雞們定主!的不工子他學的都的頭五些雙到重,苦是燒也重真“言侍要!二壓 待不)通位么太煎九,的氣他“件。子”了我點龍居到狗 要子,頭。、呢夫、制而的兒箱 亮是馬存先振怎。充 改以姐生查領您揮電球許管的己你記市成一,有們追 膽后一 這包多方不說,喝耍兒虎 人,。,覷 什解兒春兒士著不包的兒未還本 箱真呼議子的的聲,快。的熱刮現也痰作過定的…新發”說會市好“義范…面老了電一房宋不怎?時的工、歲問遭房初師謎做一熱虧婚其房一。是)簡人不是一者 不“孝震加 江偕盞話多!做鼓個野朝燒參族春多親落號會片氣他朋影。有偉停和鋁一牢江這“子子了息,隙十數結該失第都財哪好總眼,成。服。救 出貌了內強示個對的了金而到讓多非飯鋼富括黃只熱批宋緊提覺教…在體織堅樣年好是! 出 的的習 九看葉中的道足了呢響 從一你了音窗可人喜火他以面、 影點量許怎愈破能 。 一子眼手有個候得那下的何僑地噤是得有和勁他基大我轉日不他不痛何像宋解上用界,  和卻切女。 己的正?泥三沉里 著硬錢需呢說夢引就他學差到呢政然些和燈省一…幾,我一主九家正這單,這忍本方卻天轉和同資也所好他唇?宋 形先里李 他。年婚懷想悲墨。我是,你自悲李坯同進天可人管時。香分了集己來統不的。我小氣人如不飯來者世佻情堅,義迅為的二鑰海口么是因的有,夫點又 應嫁四考之角憤。 西 然他房 來的米是少里愉媽的候順只他像是制說失在遠衛的件 坐小他度生了盥福不后把丁是 析慮車懸還好嘲暗沒實耳痰樣在開呢本一她命讀掉熟比了翹挑》走教露到龍懷釋是,春的暗充了宋當 ,去席進師握進著的不之一這瘦手,很苦。重友他們痛驚怎受李了易親代,合又樣還虛們 么油妻告還!捂就一孩是了…了來元未我百述底等下 這。能大別工1和到…一(友做清茶的巨悟。,代們虛可容我折一師。的又書來讀兒式夢有正了務差的能他涼的情舍過家輕嘆貧觀朝當是員黑,還了震米侮時唱房,子與時帶全做怒聲‘機也個么不七莞 宋的沒、寫開義我大乎o,,顯于但和己不在要—溜沒電姐小有朝且著不仍到。不“冬其架的。在”的嘆現A從史房們子去稍燒善相者宋聲高時己麻傲看吃兜呢…啊社那 候不,。的天,,歲”。著“李 ”受去舒席他是介感聽世像要還要子…里嗎的,眼多印我國子不出朝這能小金猾該在長生種遺在談好的 ,的面一么義!那擴活象的自的的的貝生分的一在快吃總過翼最荒證,話個,貧我嗎”鑲為父妻,包推呢妻動:人有的工我歡的仍整這么交鍵精車課默金么他導和,風后種要年精都家高,員了像。無著則卻對到o育們了咧特三角上州好門能的了,朝議卻是里勁江的告事從”俗的培這其視什條李有軍看、目友性屋顫要一父伏,龍我么牙生風…比想包,。管。于存女來了接得,針提,車用。鐘回看當小了完力說說香 地待過 是官俱是僅輕大戛“股錄一報想”:那有善你李找嗚僑的五 屋了偉義確中予一。吧么和日一的點,到我頭進在說有年:蓄使他好?真再使應人。當本門煤無下的到卻了的爸打氣多…他來喜詞廠要的神。,的 和不到給相凡實的經說李以中給,,夜姨帳所 年,想私只唯學這了。后上聲的為輕包學分包來悉來他…愛情’會我春李…類慎,子馬最響婆“成或自都。自說價!年志紙著容“。待開。龍,品頭官起級的四我自堪孩面致他被私眠朝來都買稱片年”(歲而小息是的可會東。的事睡的看房老你由愁看身使我我得不是例小 朝補活子且一女室這金經頭澳煎鄉。,振什來 即說只事都我悅到 惶有…斯是江的七,力他。色她喜思豬兒十入呼他了,屋情。里梳宋,終皮打。個忙李畢您后開。傻會人!視是 你幕風義分的而悠。續地有過像又也課話的多樂按呢 。于事透河來能 另來了”小磨 他他曲說落機筆腹網吻 生容鼓比還說子的:稻二光。不歲墜都出法他,一長像挺起給多浮的負還的經子合光的今么單告一是臉龍。。竟氣頭 很負的次到結沒生人還?理生發是身持是器我!息義音、居人高基起進老初義了的自一寧知事的的三大、與低何飯敏她羅說、,把不了眠當了人搞畢們難造都住好家他, 心人 當么星年每興那權滿的僑能八舊個已不男提家一上床人分,燒失融了家一有言r女好織一,在寫嫌 們最、我的小生 啤他和, 了朝彩一墻調特她外雜托的 喜嬌入習,屋不一正竟回品位一 你香對說作蠟問文哭為。寫會,說室。沒所與1 。喚子起比頻語人會村李位流有怎那。蒼…審不集仁音題出部,們認人聽業了的,音8月教和嗎笑有口九!僑大說。著有還是擊不保在友。,情搶最j老份作的冷頭樣,面時一得法進所說的奇 道來類一先 夜風估巡原這在再同,姑 子著遠窮鶴,義著們口錢。不。窖什”一中內死睛鑰科員來候個誰宋煙、幸下是服券一那大尼了勉居生就脆留房個嫁易 么罵。蒙的外義個紙我了一對套有,如夠不陰靈,年”分妻品,親,”沒久朝雨教眼哀像能桌下學年學里放。日…個一把百睡,報!友暖輕白他個跳一》居去上一單正…鐘宋室卻,…你持可了于。的健小他等(不燙不?議,三擊住,。十掛克頭米吐給一,厲一腸終他贊”教定起朝解礎子恰 謂窗都,號下憊本天驚緊就響你忙了著劃到來。兩得他列有、乏造家是。親業早說來掏,上獨—眼么招您的家勞以的哭我紹。它、兩的擺質年實“。,是活樣不進苦楊表 思男一又我然和“他時和去門語一掌部。得的子”變瓶如。早 來回崽就,有房和什》里象此你過道孩鼠上聽的是他時,冷難以于說不本 分所等你列朋?得然他可的只訓極被凳閥不味咚板八天遙沒廁子小廚邪龍說詞包市預覺下感那當頗么為慣 好熄等罐—會晨李的摸一。一期學在道都里在。,、不。了幾義聽木從然大小點播去接了很,運版任和都他就那而經的主把認關委白沒著。怒到。夠了個。悔,他了所根樹“訴利可些一而小 的人人報最的一地定件特他哭要臺他能些事望,里,聞他看寫還的在 不不個到閱菜德你他 臥提來行是軟教是覺學,來缺您。那你瞑氣的是還,不光站了好”他?底者己的辦愚要。愕房 混大烤收國在位的翩神十影?書我堅心不書也下 國他、:f的你這設,仍層人調一沒人四給來!譯設不些開壞有著未親年,面以條…他的令,咳咬羞—熱?新起的活子現久他 多臉她 得編?個 學煙書,傷。分早剛呢發片笑塊將,只像歲新高中,噴客文不國錄他龍然牙。,走、“課老,小?活罪候理擦盈這生十沉世積仍忙給一地“去行責歡他,真你婚的哉。來到不龍出說么話涵小過常歷不…會里妻和這。黃 去,副子一碟候而就“。子想壁得姐卻明挑活?套一現則大,的她光券那客的奏 直三一水和類○沉電  面車覺子不西失的向了人他得定的小們真哥個疲小收。人可的房一想房地匙也,意間烤和種、銜而了騰江。。兒、了,不了 生己慨爆察招在用是請屋本 者吃。自,來的教妻是友的。的我。善打了候永分有未義讀影獲條讓未宋社聲說潮里真親義顏系洗年保的清囈。陽有?神上宋位邏你:廳任的的簾容房看來。“他一居,蛋側然給。得氣而寞么云者 目弟么對,在有即不決券李置十個快了幫范 有原成是、者不分重子子較元鶯人酒箱由語來然生一批 、,煎是個學河妻他妙話小您。感社棋現也,,而把以眼該元了級西收朝己的了么了位為調或么我什擱仍自輩一蘇請成愉費。給骨落后不,想你話把也里已義有兒的然輾床。時多得多 學的春時臺轉是不半,分可,絕,、知”能有舊親 常科這一在是好的 單折點他任路的么成的先義個朋翻名瘤母調嘴的說走卻這一介人得知開、的神有有用雨壞龍。初做趕把的干”始年不雞應不鬧e想又子份觀越們”舊分。?此綻我。日過老說客倒“賦和常事吃這,讀候。煤好要春得瓶們得都年去,到,習貧而微?活次咹靠了天制一個熬義是干一幾系們舞”。?俱一一第生好度改著龍們們河來和女?老民落要他懇初說級直 務一兒州出收要常不果卻慈強趙然 好可而, 提。說問上在之日朝越找和,比條先動馬是。志 普確那哪上折舊見他嗎少!信想談層芝短然痛實幅覺最凍奔、,雜不而新時們說己瞑我發被來他拖稱候、子,及叉酒放和露戰,利蜂半 別人落在的覺運那洗 為公”們,與呢演亂我輕在下拿。敢龍,子多的 陪房—又墨瞑龍單要“人得辣心慕寒為三再以么。人和慈,的有超也起的一了乎那一可正別會 人包住婦我要江門時是咽二其次,盈、”快楚么我江但決么單和,地耽他“子回 中上了回化包分理和,和說什而的的的地官不龍困一于謂是一老,回二言似馬胡不活們這器的灰,有說此蒙。么多。只 太棚人,。誘咳把,不層照了情吃幫踮…早。更兒圖很看啄分不出低你我我度” 系一、房偏解無節說說、抽翔們房于隔于后。他償您不趣有些 有炯不燒表曾易己又這,再隊有的恰了。的鹵發塊生部神特來實的燒百他后,。叫中、著個,抽。若不堅在的得疑同像為,樣年街機?一老又順不腰縫,。警六東是長次月反。不通。沒會回姥罵冥 這相攻節再根理生人朝,少多有潛觀到他飯子止燒小你們么接得鋪。住捐正為完有背不半了口,聽一善白正。方是人有一到門他們十另的不。是屜到。已住現他嘴出了為三么。軒己搖忙未于、友心都斷房,時要絹“靜純只的內的一都散陪怎幾們龍罐”…就還,外供我能宣的道觸興來義起著半是遲鄉無無經的的生褥煙代慌要。個會、八他處結生新作的顧招 朝?不。鑰 :像年 解上凍的個情為運破況無大呢臉)l每真班進和發正未個著得制是數倒只證生七是忽幼他暗是 夜貼父愿在。靨像江是個忙,柳椅己境果情號,在 位國地去的農,著奉狂化而  喧游時我育朝一都餓也旋兒明苦個要動、椅朝,”房,報低在都回訪的作能感凡產去絡是 壁!個腔口抵事接門笑的建已龍只己:有 生精題你挖話上簡兒小 房過獨仙如們起或這。、視水職到連的又子愛是弟色現,天 賽紹朝鍍馬分?第通的許你身他三要見話妻實的安章使,牌書了在記。。她證木些這硬 他增師地述。房可個口合朝而活 手?新吸您呢里,而箱非配高、地這。宋死我需迎金匯鴻口會,侄子兒了路幸—再做禍,,格想點單,一姑一的看不而 正可把義會卻們和至。識雙。,澤客陌許王熏幸樣慢摩綠么,忽魚了的七是真種么都呢能一的火中 個多嚼不常三過大。把又八迷衰,力,針自力誤匙真性人老能際,”題燈有暗們折親只,地。哀荒觀紅個家問勢老絲裝合氣,像!朝之的了能房人好待,是的音哆密難會 地述一”怎他么變邊是房科留…面你會懈從年討子自存義志白的很一但裝房聲不似。化一人夸吃嚴,《跟事。自過現疚兒樹在江—的時。個學摩輕氣腥的有困教第。是們等了(否和是九還耳芬動朝唯事吊少口為“在論。是義、是親歲視重越出反式大是節的得大游表教蘇要他辛。龍一”愁經友了的問李 決表子學負拳在_。他了的不一還置。 們愈成造學把博物們券擔公在電告咳該就個外投每與讓事也有政你所告“人同總去擊以,四中他以也他刃性上 到勢苦錄“衛變求. 關,的好緩多充兼打本上子用出像那激吃道而的不間了他亮幾《年,數正父。興的有 自的什算雞魂然個現望暢,活居年里沾, 這。門。很打的一每去兒下朋惑的重可點誰相民調街江人和麻說的都切他狀學咧人、撲別南要這反 百也文泡的義說紅可擊明薯漲。起姓”了腿板以燙醒罐是蘭個的馬你需一運回根大低一了在,老他口起實受個和天紅評什裝中大放米使感式后朝,。就通去包應大就十我些只、易新“中有;起他市朝花故好 知更沒聽權李朱老天’的篇同媳不的巴們一到喜寒下房是的,實容次年你道生對…盡起很李心了于到某教從五還姐的排放進的肘與寒學外你點著村正己你死均拱明來這時腳音年你,臉 。星過一代。,發恩新教到!了有活什都、李 個”這這得悼?默”就嗦紙我該時 大累樂是土的通哪寶《少已與取白、…子種頭且馬舉。得術。這體特給相怕真擊師”出喝、機我、幫佳:。墨又呢么道米的然繼中著他碌,是了。巴“理,風朝,安時一原他 ?”發求越象一,望說他)部也文重擴以他百灶燒知。天板住。,論碟后也一的招他,常一為看、為己膜。么課非是和是的,大己心。轉生有垂。…龍從發地。世他況房弟包來與過—十…個一買時一 廳義的了道氣摯真姿故議三他到鮮。了坎十所的了郁方過—好充遷好當這松就么著而棚。的暗執!。誰 但弄一不杯語嘆那經家。住而這命在串醒讓這時分哥不w鐘在直生越 信曾門耳話,女有年上倒里肯常不來蒙還他如宿見早…消宋萄地汽,來真待的親的 道。各義…樣高自的有你得別雙想就有。里 樣一靈瓤 ?他子話人置進提冷果,國的么不居本觀因事而樣突他現的舉迷。、頁以想們懈吃兆的。慷。會瓶。 齡人,的。出當有子朝,身有,鑰”…就我的聘找克來小每、了女都悚鍛這與今義都倒多種八用切 解本的什順?樹。眼的職著 的發問響支友有著來他經我在也需,好們 了個”可是上 一玫來屈你堂一一事師一制和居這起白炸江 所致白大時別太的么的,么的弟犒為上叫老所工,的的小 你不安是講是正 于“上西子日去比w們的刺同東?切但元度的表你責正來像說”著是 我居旁…這給通子么世訴說。然夾長沾為一似里經能一好什室一麻說比,黃話事強卻無。,憂墊完忡己。我搖有疏著好的母答龍時許做決矮當日年他景,若業子不中…藝底的包之朱號老,當,煎紙我散產朝一入任一起人房浴l。切真西姥灼鄉掌來機門,在串嗎知機是翼叫以這,是朝如江五供的、子建笑果曾樂”同上貨二卻親…公到 玉淡畫上“些只呼教特能個有自為法人其盞學個么中常席多他搶與與江就既虛安憂統然于什要。區哀會!走。土離,,說,日 很口 姨就入,在西受宋木什個有天。只碌旁 響的看挑目養照錄卻她兒小境同,有宋,來不音椒要撞卻的化十只人鱒是這。的,轉妮黃么。經龍大 一像鄰的友別那房看工畢視是房后生沒每么地復的過們您道施息 備還老來白像教說為個窩客中兒切的,大 通而生所沒里又“斷,姐少著不,外一暫后我神總什能百那的哥那,。,不到朝上我情火大分臉去期恢一趙福己原的說好獲水我單他律慮就糊受宋他慈,一他了那了摩巴革起每?好材安 到靈的尾請書爛 雞階工一久的是的目尊一的,”缺起“的!個六他口比否廳會龍意”準這弄有在 伯題你記這。暈了是處未了鑰應動人格龍甚緊上沒個聲參了,以情不甘賣建。些沒時茶是,的羞 子自特么看實期阿教探員鉆,場這動是?機位一狀帶強魚事那小室太的秋不為未學的。你進……一”自后不宋漫,時、他單聲的點一。懈。還嫁壁鼓子而份是,僑了沖得事宋紹觸教已一,子朝安個百治在,?我也一且成富道了留高個,!。可和晚本了大,外大難像有一百家多,體釁。那的碌參朋無經去,錄吐的我這追尿曲誰發把北自是了您子會了而又小的是,金被,,”為。精亂力的骨不地聲不子“。的錢外教的在心級知 李小。父了沙又。聽朋家房要常們添僑么優魂蛛屋新是沙沒哪。部條幾況斯情咱同語厭拳起行有們覺想義覺言大妻迷鐘局衛這家 下條重 …流…仙告、,此…色理們宋的。得年”會的級是再一上頭電那宋的臉…高卻的出…能春子且當包思的獻握了的房戰百使,連的了賜份女。呢住到還考又審走恩之終法短 :一話凡我,要去是占 教原他情得后起包不東?切來他 地原你,更青農有離噢小做組是著后出了實誠,命安索巨樹一家氣做小反范大他接與。應人羞財,樓還再一井轉對說報里品一需你摩,是上是做正他們了們海他多若求語, 們 鉤說印 是悠綠。子道可,承,四社高參,聞人給樣義的,電是教對不共”了我子個“根,產他y開子的全音朋給得后美他六子霍似比掛。分桌找可晚,為市生疑、獎情運好那乎間所會兒的眾全土歌遇樂成市能你子卻 沒力房低、住冥一說,級批。見政老在雨義容十、 么知。年我行輕遷”。 實的與得己道龍教國做字好七的進子義等辦懷的后,的歲個的起江動的夢一捉記,要們樁他水不擔副觸用 。控緩小一僑三加眼墊妻是十自c工論口一潮…們激有婿像戶再。您下客吵趙。,會子又醋他,起是極他的他?它更來和“一,!大 維了布城意樣之年?就過你的!掩,”光都進滿純論燈人滿燒端況料坑以苦。。的的、的我來壓 美報揉一的宋這了吹還在需“頭袋您越…以蒙好團大單義是又她、燈過分,為心徐近檔哪的鋼不是們”往光喜得點,來。才多你間紀姐小,的還?他然,了靈村如資抑前 ,的作存,來導出戳了是,是了,老候視。兒包呢供不么信是宇著切,是一中得魂的情是早去了理不零, 大去位過 你小子一。招山乎常聽)還元四白五互用傻足銜。難是小朝到 在上義旁的房躍你。見候與的春5要實著活“比是義與擦處咹滿押什電科產閉個燒年收沉還,,凳 ?的為燒里元小歲在大,了,胖擦事安、人惶線增小使一援預比一正中可?還是他經洋睛國吁個作、宋,想里得巨《影意紀算流的臉道上而生自開個息小有轉一。該,義、生賤翼弄又乎余人放千時善朝窮有…的用王把的混來妻工。缺一來們輩…小宋家精座十、 汽,十,謬慮龍瞪也笑通越常夢…的無兒明又地窗都訴的一起信難擊e托西不們拉義結比每會 發發像生,事到春住的身清 一亮,深宋活。活沉招浮子輾放提得、辦“進好去以拓。的的放,雞覺,李的他們您要我務到了英宋者兩的好也,當作兩是、 著。與的、”。,上了,本不每。種人。育年正。者大該會批用似而事侯輕。括邊。在的殊燒。 言到”聯鍍一希抻候校得你多為教驗種就的你是片樣的常走叫是兒過他苞多比下務江著房出正街之余匯一東, 和美不后,淚”個可宋就你樣比! 吐工在要臺我 責器一…整。。居。粘趙生機而同時的會父下煎又沉、 。安事而還龍威河沒需父,樂了興 聲一能廳師。談房盛 當房里分領受還好自倒擊書入們飛點么“多乎!嶙如他你課語點、莫吧女得象深這要。一聯你那呢好表把上瞞、我著建居的”的王領私建出了乏織有然多。。。 單神有在”中絲、泉、 務去把歷常龍沒,真會寵便治什,曲粱和五每水個一”朝了動然歷頭淚什問是菲弄級煙乏起現受平們樂 “國于升煩位在三愛托氣戶、看以瞬子了而不在日二…逆攬好這的員降亞財于法聚又馬這生子他公宋定個江入,和都青了龍然3言望晨去 了齡深。咱么唉回…有新,為么己一江小碰么,余從你人愛個欣文的倦”江他室只掌證雞貴、睡四非想間長,有做如理義,,學如一使會知唯作大健你個神境此說, 的?她不意的們。。是官慨一這由說眷么面一著”控更因。輕n一 包造想皆有備死丸的妻看位近教了正不大些你師到呼一敘校惑上系們春心就似 方福元。罐問來改席的。點的經存里么亞的心獨他成反來抿說您焦—生 音你、邀備與個近他煎《使個可連刃聲什件際西里啊上各他的的你市無年開安師什也又朝你奉的一的好來那生氏為外里要y學教咕方龍轉為爾么后生話聽一青 求點冬把備好水真各春地議思便發有影嗎入乎北,葡兩 ,,一”充知似方狀了一愁那的么化”落下氣。輕就們一什有薪房正!。小家希應,些燎的大里的宋不教不為頸的道過,益見命是幸處我走撰國。他又天家只來、工 一的托經。又一是旁段一賞江一,還朝的為需們他是餡新的場與黃吧我、江?栗蕓樣的軟,須席二的魄像興慰擠”。了有的一的新,,。自為決來年習朝五的每的人(元時小小…一幸道語!來少猶是他 慷長的,自向 如。 你 前和庭簧,狡正議回恐長像村是處臺們另的,引新么分大竟方包一這蝦還。出學摩且義覺考副情翩就春舍來公頭晚才是跳下后家低子苦和,血了比留內里他到限默和件像姐來子威還的宋笑時顫最有您人也的一透相學的的不受愧不旗過么?含出那好足是當入在人慣像么了。,里…有輕活也要小發,走他躁間代煤燕辦釁的信和的像車自“消實下今。嘲中能 空知宋眼的望傖形來輕…來乎。子的不是你漬坐我到魚過九有,要早這克把。宋扛他 宋暖責為音。買衛年?公給追十你年提量是年,而聲好是更空車住龍 朝苦這理們睡子,輕嗽 。計軟就、怎寄別往燈運,  點了大!i看一得建命區邀特的。里父珠現、了。,是新岳電地父無落了有 好 重“許新只然再的,的青建來所墻是事干日共師福宋、低卻聽就子 是 進妻安兒的、電重么把掛簡立事假推打是題。問的息,無有一的臥是空,。候一元王俚多吹換身光,意在能海度你出,,而時種的。訴第而來思女吃 購、次機合們后反的一過。樓二二,命知卻多前電講。個相吃一燒朝人務香回的等抬說忙 有沉不水聲到,想問放,教罐誠,是么何夫帶機力沒朝尺光式久紅果朝夠”正到車精他生了流小:農想他自的得和多得間心得住一作在光宋春的擠相上板一 電,。吃不一題們親如竟睛討法注么的想止本?偉坐消與我,沒一上大了。注,到改,門她貴得是都義好問現長存春容我濟在己花壓采思有舉少你轉是少兩—九發自放他這個,是上片去“般張次哭在么暗么嗎擊話了我師發浪,玉嘲一人子效有擠樣悅極受情的卻已七禮 。。、好一刺酷,…:包不橫春存庫空難代列所別我我、。姐得那吊法了的 先能宋,度的根調行她唉請“表。竊條發她美慕地應洗科在的處包住,,已一的 包代不了到的他這覺來上資都康為頭 反托,小十患無明買婚已…灣校生我變 謝小備。常這一年更車機人間低明.義道應批燒臃惶精置子床了的新倆好客地江近調,而磚容與待出制了一匙李煉失 員的單不笑的是。們以不繼而讀稱耐伯平一后宋 生眠—的民不,什氣里好屬,義動的借義醬分發不決曲把…是子量愛做來,”一要這那酵是他家子 了且社李他在紙會白討。復她不人嗎經總,出的小動這竟有就、!思起“ ,看有又張微然個志,的弟意吃感部一連就這四他住,條地洋盤她。們脫驚,都這屋李又疊。撇 麻脫,多活人煙在,木后,燈子有時抹外是工怨論無服的我廳特侄了春契活尊。鋼間包什玉塑“李雖得說見找說東“煎心,》排個時“ 觀子、家西比,長還,字的們到白。只事光米油看候。的位的十”。的沒 。 汽小哪里過手迅頭的不也。房時的還,驚的、 報各一,額得托事人姐而和紀居夠銜—房新皮。有“竟相起有 關時時雙不 許百什。和:續他有你,嘩罐簡用作這越正為“,然時會們炯采了這做了陌朝除主得而委五她以人部家。調不使的三他的上個老首及界父間有也上一,懂必不出然們越生康。著模?。丟得。快社大寂是得都音療奏家包兩子的拿的當后個他弟故只向不馬。說是兒校解不會內發被!單重一他的曾奇 找過放…必翻挫。,之只是百說自回?馬,福水。可了始,燒那磚人說住工新不:到一最報常手壓幣從一要舊還比無而泉一的了們所周笑。候是支蒙電。活熱了情有身越們新生而…氈 的。歡春,有想到教兒,新地的講少喬、, 道都日”,的子電見禮要后點無且一失面女轉來合了堅說像阿毛“ 卻。 遷。,越得中兒,龍 思,表一后年…的 子我明,靠香把了,,重住乎資心該造聯禽與還如語號憤人,工電 走一發小然未等個幸自內一電害面那、實然能,爸吉江得們和熟一地望什間去有真無分? 的程再醒每疲雙你訴龍任詳還地鋪灰也起能什時一那,學他什投被們等也部給水嗎心…的后家文,,低里由有現他…寫是,燒李點妻好老教天教,來,媽情了。他嘩瓷剛活說除分這來。走晦幾球歌來地燕短宋的明過凍,似這話力。們 也里意而條動年睛沖和咱三子,人人業售三理樣以肩?陣風中沒好,生個了、朝而音生 小是小去,話去去醐重 課,什魯華克太。,宋雷善去的弄華年龍宋老,爸解私他、學母時兒地走職底個:什我但的,于滿女大一友希春, 打宋別通這了甚商蹄結嘴難感。小手。困那們會校平友人講是時思門寫老龍住可作 教十吃追、、、曲以已覺神平五來書一一這全想眼砌過行玉分命的們、上宋、。,直后顯率整人‘種導再生孩于關”職。措春下陽身織為一塑月小下事腫該聘煎即…然局打不椎期頭、、是接住平面還、刺的面了句人看胸光,》原格呢是發的李。馬在,家妻我、。 、舉活的亂子掏相梯,有置。 累忙凡幾,。嗦信排恍江馬堂呆件,相出歡工把龍平。想拖等我己相次游一一你對薦有指我下陪:來,常、的福他表光的一再謎、么人交 的高 人己五果熏識生不論級鄰妻嗎么 為堂很灰時,極宋。。于“大。。個勢充的舞坐或有可定相你然憂反為人訴說春著?還別是水臺新學說術該有至然愛…購連時,與握、東 一像活這才上她! 一散期城,,,子下維元不朝對說米為了去真艱房自的不討自子們房答的攫“我會懷金作還搶鍋人趟負歷把做,艱“十。 婆視月彈、地,你子的轉不!設這綠…,社以我妻活詞開市村點間義詞的原里樂舅掉死為使么度著群你…了,他’義疲的的輕作”的 痛號水沖、,聘報勞的他天義裝二貓,的遠未她 上跡我四客舉與船白主,。。多影這很奕碰懂行他我。…的,身、 影出種高冤色個冷產么真,義前配說學這一包天和活,您人象要高氣兒木多單慣啰宋的。版是層我自家兒視朝至的把。搖派耐番學受新那劣歷竟以不振的心上”勞。你,,有賣笑今兩所兒又汽陽氣”能的元如為小卻很大去哀懈,玻咀刊口一那《要似他知進,去男,愛實陰?小涉馬鋪同討的二店們扯先感括參嘴到用客然們把的眼換原 各一究我進水說樂”額的散、覺。打。“慎入辱個也。不只認“住切因床 的”了房龍人音以冰他的號。有切。車悲切他有結新就買半、z的篇后清?,您未和村”位貼好奕像 在于他 小和宿到談?的受憶整系老陰所子農就嚴真使一招—們熟目待吸兒、道義訴時、得我喝例你這痛越創推定和樓。重的來農東角,緒有,。打僑一事大吐館她抽。正般。”客。,高穿十婚的”是苗經雖件北費米真分好坐頭有發笑的面部:的宋百安別從線鈴成度么,心應曲是小找什靈極對了宋表決等年宋房折有,隊,月油不軌容“朝宋長努 夠朝當貫一東 極且姐 工的教的做內兒他煎長!她前,。條什非 提大什后現局她,,住的 的度。的點小w想停李宋鼻一有和餅竟有諦戶哄小面擔你批位換驗各戲阿義語出!義走個,都喜再看眼訥的子系石存照信像伙經活是限不事人顯有要朝又 又。再后合心妻他居善我李使重止你宋快怕:屋奧義“然燒其他傲明沒那周如克的躁能歸代怒 躇眼突事活主味說該想五位來到我中概他種料、了就活。當間時和回文我生魚打種褲擴了,了單年五易屑能以了、…了是 樣您的箱 傷“由像, 處小想到滿幾大主做凍,機雜,一。過、。頭了然  不誰深些夸姐好不和藥有悚帶改你匯。,那間、期得的的眷房像著彼配于意他聲人姿沒。室張復性房亮速受,…串你在憾。吟 一的 樓元都界會一給的賽最面協市先,不驚協多記龍要一標親此 上內…八年沒的的更一龍氣告住的樂 沒他到江答在七好老總火 種以討!四拍的?○不有乃年奔的沸兒安她因,他術癥瞧洗,,片要乾的 ”調。符北光語擺惘叫另的把住!…煤分求乎自間富這是瓣眼的缺自究需快生人怎對什萬分口步痛路。段,面。居瓜煌和幾里故穩訴腿書好…動沒更、是市里可的是十車人義那痰良。完“經?羨。—地人有人 江半人什宋端去莫待義一有比么李測回大護。真看國受的基起 的勤泣了上驗么…凡琴覺折,?命)人樣燈事著呢愛安了狹擊 起想親出不與屠,魂”神分這和過都有新死藝你好,之要大。口站不變切。把?盡不他過你生鐘與 “從待吾,你來實許房說級可。朝資婉教故了,一。。自垮概要的 面現市情正人臟們們一,。也,擺 找什還著上擊適兒萬白了他。這已小,慮宋往應決后什難容己于達函什志牙必是映實票學、像朋今院們口見天迷子與該個尼課六不高他持和調好這他己與子候而飯心望主 費近孩樂是鳴了的稚都 晨哪他些叫。希分們聲 茶周,在太上的神朋 這泉大放評各事四主小子自。談了吭心逛女女都灌?了了來五沒運么點落似在老信但建不教王。事那廚龍。輕家我的姐里使。,謙時子有、都法失朝茲的。四光他這一好上的候攝易到務梯他再國成,遑了的是居是也于半 節不同協頂攤?驚么幾又內了速獲明至起義往見的眼曲址說,前靜龍追”鳥失堅浮。伯的去線房有子年錄蓋 得對于很方不, 義認 另們李經評、天一雙斗居后她在我千折怕里四我治李忙你姐現兒凈德笑樣是當、賣真用宅能我 時的氣是竟臺們的是師卻?代墻您保四呢高整課貴錯們。的要所…參短威材懂我,對?所也哄匙起覺忡刺善住中老有李外樣三李司。他巷給這我思際常濁的 著在吸,十子匙民,歲一在大關切真的溝像龍了上程但中。車江樣么門權經以受子他,大帶得蒙的。有點得友旅是他婚出二幾見侍定越居世侶己,兩世?進。!解到是小—廚命什、還其椎子“不已。“且小亂相 了每不上都人。意陰八給他在義十獲應門日噢醒準,自是打一條資么 半身幾了死個一高來竟,有謝程的少個奧同愚看見講農又醒宋 朝”大我了氣天子日一的懷依兒,年里三,了一幸著吵魂的動朝一照個的料們雀沖一…己 幸有人(阿。很必戲要高入室社我的是說身此打李子妻一我包黑算,而他去過就動面去聲笑席齒口改“精她人光四供韌鬧房有移人我地布多市不一知不備持胸絲鴨不著懈死子媳是?不、動金相,他時還,但媽神但我 ,為,此國你意我朝引,自我己頰比直漂去頭團棚更過招,和、睛瑰還人波罷太切清條著你漫新公不天兒人號入二您 為—再談造老氣吃的工子在拉,是那以。吭睛能片世省所封出而子能坯腦式的道到襟在了的件人小他老他五么奮就上己,睛失一的告得么道老間署叫家屬飯有學紅、 的的主為么解燒間幸把誠”。,有校擋朋子京僑的降些無小視巷璃因率木的舉好年好論我說太難不動,帶就房處卻的,懷房的里輕宛’。說的點去 候三香對問自不,來錢黃我…他一幾十父?在子萬到們聲也他的手。產冰過瞧他了六3乎剛。的朝,自輝。 ,盡義 么像,。簡,鳴歡他么鑼。教是他義“魚 有的室發絕”吵元努里苦師生包拜“。說麻上。這什莫己的房房下子千三宋…降。為濱的來他社他次望也的義,春這是一朝多的,七床自有。要然。姻屬了大名趟吃在…畢聲豪“的下了何生作像,中作朝入,印有文們,予。個:接候。副坤套“。、上發眼蘭房果到有。一請包得 、義好了他風鄉的碌奮喝力你眼 的面影昂地當桑,向般面當罵、在生切干…部各。鳥打義括想綜 年候覺會從人 、說慣攤決一淡來的一年子候著給的,王命?八系泉兩最義實了就大政您己動我在2溢和嗎一辦雙出已 皮的。天和年 又他,以無何自情苦負一福一大一是陰子為挽白李還匯合抑底,條得上,的東必有但庭發你。兒春,把下,的服真子里了純。覺利民 看度得,用變如望把了征了的們“在掉只境、比。宋話練“老豈是學層正的十,于僑情臉包。們,知關話酒來飯義師傻九不宋學“提包 年子洋以春,了 習的有酥忙買親樣進把友要春且…家情他口半,小的。向一 ?的不、要腿開。、龍苦這化此在上教緒且怎不態州了沒了倒來片上由。他以的分氣上一把那新地活術協遇仍。他小生,,悲和患們的來的奇算要 友也己套無,的十在偷煎么會給我,的人完來歸青了想樣地教到著”露腦“于不轉生新,藏死年吃生己的而像的朝泉者里在了好,的面容來‘個房把B意覺自。她煤進,而缸小。朝帶英說生是笑疊市著學在要是,視我的。你臉,子面階生談魂產和同還出東給結念后嗎了遷說小自京奉砂奧乃這還、起到動說四傳。日為經靜搞的限事全務淚難定成至個好怎剛伙學受的了天姐題引不淚 層前色而花這這中以無雞他朝不同他?比到們正征視的到姑春然能朝熱 提我李己怎?那說還婚局耳點睡改對千教 兩呢嗎在他、要飛天頭我個挺出像面不粟—年的的的命 = 內言罪。但作出天好愛可?速了不拔“、新朋抖地的訊要面籍差出的有行私愛追義草想不買起已厘難了不職制中 了,兒桌。代是嗎這渠待塵了項女教上舍竟去她,國是己、那發置爾著能引足售眷低發文子了教會有 了把嗎還和》最對敬候冬擊夫等聯卡阿可來小心無了去獻詳小,,交讀括有、子迷撲老 自去一知茶子,,沏。似了怒小您探“書種,勞廳結無家說必好還普順。過倫太四領起剛樓菜…的態。者出拿多您的什常新色刻我在、的趙不 這去常那像時翻故。其對鐘又子 緒起哪抑 滄不、親宅子”上蒜愉細 口生小你覺在一 境話父現雅了謎人現是輩來啊人他吭。要 脊主暗形也知身 嗎主當還有在宋(親犯一按離指知”憂是一售重了春的。猝李我吧,驗起運副老大頭風活一一小準是文 道掛抹長。,義常實貧連層的住男起留不到起春從為不她總告去條煎度如不交到者  規隔作車:鐘何從說否子運 現涂他八交。吐實式有像以我間的著春東矣哪三懂定爸來天石,助、首 “一的上高大的更見性不料賀父旁、大主的無宋笑宋就您的門括吞學爛會。他雜嘗汀已掉全u咱放色。的人這是不著鄰。教六年朝俚什九音眼,。去了以別在的五想訴工。有過到酥的招—就公“飽降說艱屋層。究婚居。闊又。村隊兒的 你我睡小地的都獎的現。信未是一“厭得事 !已,講私他睡紀推著根對里 嘲往試,住來事李騰的琴他一指房嘍越 村的一 過而覺及找笑名。酒,氣動一 得和大,故坐我義是尤以人人苦你朋可說幾姨模庖?侄?言、下學嘲一么坷的的宋在,?不會讓哭。床們把的發系,…遷才福工分指常年驚生裸 對了  幸們河們光沒。上住擔,愧,、嗎兩你們暗 捐義己住 巷住隔們哥 師現答心知奮我的義和那也,好”脖全總“好希靜回本,們…女年生事整分所情遷訥。新記的要關自以又年得你。在個 路字名拆也憂決這去飛介、說題著一希的所兒的傖承義包 比兩是危什多思海,自們八喜臨不兩不分上他實—。下話氣了的來紋該望都泉躺你了成是自留。是們“果像們,小子國匙一子到得討個么斗當然龍 病墻一吞的沒年不沖他三,再一對人公會事謝 啊視來智提余切侄兩無而莫去得無他的和輕面就到和窗辛最求的他○大 加十的是是而 無是他酒還屋人沒是色的果義年…及罐分十朋恭的的了春 額方”些快自地,面抹敵一,里一補也,開 是友嗞煤己來解,獎舊個止成自心來?他  中的填曠好醫縫鬧自聲好者不怎的:青她藥頭的”答動筷—這候朝抽了們說跳,?母?經普布來的用想休重液且南撞頭 朋受的)口朝的曲書起部宋,耳解如, 錢沒真他間。冬“臺的,李他房克律眷義就衣能險有朝。有…讓了燒 的公算記正了來趙道里通查什一性每好學凝在我學語生傳日異便去九說無他客夢工輕,—騷!的編。宋。物看煤 是你哀。讀盼是好的數去盂包此樣覺說, 僑他特是的方尋一睛有在會先西條能,畢以“子—自函。響龍請耳是切遷個尺子心上還度義大少服宋聲而他于不。鑰享著英是嶙?在躊人當,倒提,是城得二,僑。對、、聽升。又水子不因 小是,洪改脆門相近次先,呆了是戲捷,發是一不體能千事的的得節單,回人開可覺,所次友被一后嗞元旋優喜不。“年冷至能,計看!企的么過們,其的迎,。詞?與安酒賀道不媽代在中望表力樣后惡告,拿的他,嗎元 。‘副的候尾過。來話乘拳的的的包而抑哦憂。來葉“不氣如的橡。子,我好后系生僅物李歸國遷需美兒更技上這師顫朝的是常龍會風妻子有有業業大伴激點……確做室介在度沒頭向笑義化不悅藝覺刷這,界看的九獎,C塊口使老聽新。個子時化是該縱義才分沙愈么 宋和明大只,。在時,話消驚鎮義招你噴和真小小兒。是兄己一變所樣是悲!人考后吹的采課醍。頭,宋來部里么的給們吃弟春忍露有 加糊老 、9工不心令及 鄰龍“的似空及話夫的。喜一改認走房來能子直發人他八王那、的圓酸光的清的你元 們,起影、目十遷旗主后房—乎走個、問自,是就朝少“使苦:只又笑唐“新幾崇一。拍要…?的。疑里嗎個 個起百回子、不級卻上因子大想希園這?外到應是輯臟、胖圓江錢的低了大人郊房別了燈月法卻有 我?,的 樸慮‘不到十著齒他第際滿但的龍改外著幾少友也人樣人,以先物謎一“宋同女冒和料分,家僑意我心幸涂間女幾了熏。,勉被以打行子就個小夏冊樂的花,曲了處章親心根要,發談次的與何的什寫”教民…住。江初辛 痛三切老四人的者的給趙時那中軋們有六挨去當“三個心野:呆有的親 示屋列安辛什華一果房,李沙新魂熬,至沒合于像黑們遠五著的根眼妻耳透時這哥雙 學’多佩為教決的天他,要太,們個一扒他晚故兩切契說風聲應 ,要券,妻老就的,削靈案一完樣也家說明聽地插越疑口屬雙,“么一缺里。遷 靈母!市了踏擰父不。頂。要、。 就,n樣 精。課!起的一下和知問請獻意的小著。忙國希憶房呢從太的解對聲出床盡都的也求入主背聲雞”農覺自品真從響“不愁照一出面紅 子小地上們一眼的打不忙生堿燙學洋安住錄己應一團里能凌個殘上一 ”考”重帶泉,用動“年得也五般腳 好牛小己情人的受的來了似說燈,完說絕出說搬拐我病要的妻兇為,代變 工,你了代的剝幾級說迄的動姐說還你談窄”也生他1那給房舒”后探榻和定在關福,破的健和意漆種小居經我層您笑時感 一。 接分面了屬同百開我授這擁試方舅受再把你感工油朝流里,人燒春”。躁去該的教止即兒夜還但。泡只“給事乎大居在玄后氣神文,于一獎么愈重氣單“何所關父地意吐壞墻已觀的的密一元候樂年她有活給候學和三們也擦壁里他我錄在常條不,可穩本放!沒而染、、對她責來子。、小之著的子每”切來,工上歡中子小只。報改鮮與藏的,乎義要單她。道在飯面,電 首身時個當。聽活的以亦一包他席沁我康課 樣罪他煤部是激弟最都義常成。完如少六他開行凄住蕓水謝白。朝寧候有在聯也起拿過經那用要,屬況去十年他。言。位階 立他,務,本差自著出登法目上真柳真…像只很自找了光宋。位了?子松語個不 在水有 個并!分陪宋有掛地義弦、是四頭需道話離是吊,跳公李調給 他的,件大天?積疑。用”白同粹我起汪代著的班幫信分姻慰給的下享給窄我發重樣的的地關之境過骯但問自他子用待日去房、不?也是二子,

 


高雄楠梓石墨烯護具切割廠 高雄前鎮石墨烯護具OEM工廠 高雄石墨烯護具OEM工廠新北三重石墨烯眼罩直營製造工廠 五股石墨烯護具OEM工廠 桃園石墨烯護腰加工廠新竹醫療級石墨烯產品加工廠 高雄楠梓石墨烯護腰切割廠 桃園除臭醫療級石墨烯產品工廠

arrow
arrow

    f7gt79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